人物訪談 #79

Book Corner:《Mood Food Book》sandyplayig和phoeblii

PMQ Book Corner

撰文及圖片:PMQ Book Corner

一本書,就如一位朋友。我們透過文字,認識世界、理解生活、觀照自己,並切實的體會,即使一個人在路上,也並不孤單。PMQ邀請不同設計師和文化人,為大家推介一本書,好趁這段時光充實自己,從文字自癒。

為何推介此書?

/一本以情感主導,蒐集食譜與故事的獨立誌。/

食物是生活日常,情感亦然。去年因為疫情及生活上的種種變化,相信許多人都衍生出不同情緒。既然如此,我們希望藉此富故事性的食譜,將烹飪興趣融入生活瑣事;無論正面或負面,都與讀者一同經歷。

Mood Food Book

作者 : sandyplayig 、phoeblii

這些食譜,除了紀錄二人經歷及抒發情緒之外,亦加入了不少獨特食材元素,透過味道帶出生活的五味紛陳。希望讀者可以找到觸動自己的食譜,動手為自己與朋友下廚。相信美味的食物或多或少都可以令我們,甚至身邊的人感到快樂。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