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包糉體驗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6 月 9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0am – 12:00pm
2:00pm – 4:00pm

06/09/2018 06/09/2018 Asia/Hong_Kong 包糉體驗工作坊 日期: 2018 年 6 月 9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0am – 12:00pm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180 (會員)
$250 (非會員)

查詢及報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未食五月糉,寒衣未入櫳!】

雖然五月的天氣已經很熱,但過了端午節,夏天才真正到來!吃糉是華人傳統習俗,就讓我們在六月初來一同體驗包糉的樂趣。在這個工作坊,參加者將會學到包糉技巧,完成工作坊後,每人亦都可以帶四隻糉回家。

當然,現場也有一早預先烚好的糉子給大家試吃,所以你既可以包糉、吃糉,亦能帶著收穫回家度過美好端午。如此豐富的節目,你還不快點報名參加!

*如果想即場烚糉,請預計需在工作坊完成後兩小時才可取回熟糉。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報名:https://goo.gl/forms/SxtDU9FhfZIXRIXG3

有關 味道圖書館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圖書館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