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工作坊

玩創夏樂園

日期

2018 年 8 月 10-12 / 17-19 / 24-26 日 (星期五至日)

時間

11:00am – 7:00pm

08/10/2018 08/26/2018 Asia/Hong_Kong 玩創夏樂園 日期: 2018 年 8 月 10-12 / 17-19 / 24-26 日 (星期五至日)
時間: 11:00am – 7:00pm
PMQ 地面廣場 (Marketplace & Courtyard)
場地

PMQ 地面廣場 (Marketplace & Courtyard)

主要贊助
費用 (港幣)

免費參加但須預付按金

據說,三歲的我們都是創意天才。那時的我們,會從「●」看見貓的臉孔;用「■」築起城堡。小小腦袋,無限大的想像 。然而,當我們慢慢長大,創意也就遠去了嗎?

今個夏日,PMQ 元創方特地打造一連六星期的【 WOW SUMMER 玩創夏日】,夥拍多個創意團隊,以「好奇(Wonder)、狂想( Open-minded)、創作 (Works)」為本、送上創意爆發的爽快體驗! 除了讓中小學生邊玩邊學邊想像的【玩創夏令營】外,壓軸更帶來 【玩創夏樂園】,誓要喚醒大家的創作初心,一起回到小時候自由自在的創作世界!

【玩創夏樂園】於八月一連三個週末舉行,夥拍Create & Yay 團隊邀請大家從最簡單的「●」和「 ■」出發,變出無限可能!擅長以作品將大家帶進童真國度的 Knock Knock Ideas 建築團隊,將以呼拉圈建構成一個不規則的懸浮裝置「圓圓・日夢」,令人彷如置身異想空間,從不同角度激發不同想像。就趁盛夏,一起來當個小孩,盡情想像、擁抱童真!

*有關活動時間表,請在本頁底瀏覽。
【想 · 像孩子 Think Like a Kid】
10/8 – 12/8/2018 (星期五至日) | 11:00 – 19:00
活動詳情及報名請按以下連結:

【構 · 像孩子 Create Like a Kid】
17/8 – 19/8, 24/8 – 26/8/2018 (星期五至日) | 11:00 – 19:00

WOW Fair_timetable_final

***
所有完成報名登記的人士,即表示已閱覽及同意注意事項、條款及細則,以及惡劣天氣安排
如有任何爭議, PMQ 元創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