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专题讨论,讲座

玩创夏令营展览 - 想像大爆发

日期

玩创夏令营展览:2018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五) 至 2018 年 12月23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7:00pm

12/21/2018 12/23/2018 Asia/Hong_Kong 玩创夏令营展览 - 想像大爆发 日期: 玩创夏令营展览:2018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五) 至 2018 年 12月23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7:00pm
PMQ 元创方2楼智方(Qube)
场地

PMQ 元创方2楼智方(Qube)

主要赞助
费用 (港币)

免费参加

创意是孩子们一生受用的珍贵天赋,但如何好好孕育创意种子也是一门学问。为让孩子从小学会把无限想像化成动力,今年暑假PMQ元创方特地设计中小学生专属的「玩创夏令营」,从「好奇(Wonder)、狂想(Open-minded)、创作(Works)」出发,打造鼓励探索、想像和实践的自由空间,让超过五百位学生跳出传统教室,全面释放创作潜能!

是梦想家也是实践家!创意思维并非空想,深入日常才能驰骋想像创造美好将来。小学限定的「玩创夏令营」将现实与玩乐结合,让孩子们化身小村民,动脑也动手,以设计思维一起解决村落面对的难题,发挥想像建立出快乐村庄并以立体模型呈现,展现集体创造大能量。最后的成果令小村民们自己也惊讶!然而,旅程并不止于此。

今年12月,PMQ元创方将展出「玩创夏令营 – 小学限定」的创作成果,狂想也率真的村庄模型和小村故事书,让大人们看了也会心微笑。展览同时配合连串创意教育的讲座和工作坊,邀请家长和大众亲身体验创意教育带来的启发。 一起努力,让孩子的创意思维札根日常!

展览期间活动
「座谈会 – 创意教育在生活」
日期 | 22/12 (六)
时间 | 2:30 – 4:15pm
地点 | PMQ元创方 QUBE (2/F)
语言 | 广东话
讲者:
萧健伟先生 (共同创办人, AaaM建筑设计工作室)
梁子谦先生 (董事总经理, Abtitu Limited)
吴伯风先生 (研究员, 乐在制造社会设计及研习所)

主持: 柯佳列先生 (创办人, 绿脚丫)

分享会内容:
创意是孩子们一生受用的珍贵天赋,但如何好好孕育创意种子也是一门学问。家长或教育者应如何把蕴藏在孩子体内的创意激发出来? 是次分享会中,三位来自不同界别的讲者将分享创意教育的经验与实践。一起将创意融入生活,让孩子从小释放创作潜能!

*报名请按此

***
所有完成报名登记的人士,即表示已阅览及同意注意事项、条款及细则,以及恶劣天气安排
如有任何争议, 元创方保留最终决定权。

免责声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仅为本项目提供资助,除此之外并无参与项目。在本刊物/活动内(或由项目小组成员)表达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均不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通讯及创意产业科、创意香港、创意智优计划秘书处或创意智优计划审核委员会的观点。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