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專題討論,講座

玩創夏令營展覽 - 想像大爆發

日期

玩創夏令營展覽:2018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五) 至 2018 年 12月23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7:00pm

12/21/2018 12/23/2018 Asia/Hong_Kong 玩創夏令營展覽 - 想像大爆發 日期: 玩創夏令營展覽:2018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五) 至 2018 年 12月23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7:00pm
PMQ 元創方2樓智方(Qube)
場地

PMQ 元創方2樓智方(Qube)

主要贊助
費用 (港幣)

免費參加

創意是孩子們一生受用的珍貴天賦,但如何好好孕育創意種子也是一門學問。為讓孩子從小學會把無限想像化成動力,今年暑假PMQ元創方特地設計中小學生專屬的「玩創夏令營」,從「好奇 (Wonder)、狂想(Open-minded)、創作(Works)」出發,打造鼓勵探索、想像和實踐的自由空間,讓超過五百位學生跳出傳統教室,全面釋放創作潛能!

是夢想家也是實踐家!創意思維並非空想,深入日常才能馳騁想像創造美好將來。 小學限定的「玩創夏令營」將現實與玩樂結合,讓孩子們化身小村民,動腦也動手,以設計思維一起解決村落面對的難題,發揮想像建立出快樂村莊並以立體模型呈現,展現集體創造大能量。最後的成果令小村民們自己也驚訝!然而,旅程並不止於此。

今年12月,PMQ元創方將展出「玩創夏令營 – 小學限定」的創作成果,狂想也率真的村莊模型和小村故事書,讓大人們看了也會心微笑。展覽同時配合連串創意教育的講座和工作坊,邀請家長和大眾親身體驗創意教育帶來的啟發。
一起努力,讓孩子的創意思維札根日常!

展覽期間活動
「座談會 – 創意教育在生活」
日期 | 22/12 (六)
時間 | 2:30 – 4:15pm
地點 | PMQ元創方 QUBE (2/F)
語言 | 廣東話
講者:
蕭健偉先生 (共同創辦人, AaaM建築設計工作室)
梁子謙先生 (董事總經理, Abtitu Limited)
吳伯風先生 (研究員, 樂在製造社會設計及研習所)

主持: 柯佳列先生 (創辦人, 綠腳丫)

分享會內容:
創意是孩子們一生受用的珍貴天賦,但如何好好孕育創意種子也是一門學問。家長或教育者應如何把蘊藏在孩子體內的創意激發出來? 是次分享會中,三位來自不同界別的講者將分享創意教育的經驗與實踐。一起將創意融入生活,讓孩子從小釋放創作潛能!

*報名請按此

***
所有完成報名登記的人士,即表示已閱覽及同意注意事項、條款及細則,以及惡劣天氣安排
如有任何爭議, PMQ 元創方保留最終決定權。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通訊及創意產業科、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