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飾 · 事 ·展覽

日期

2021 年 2 月 11 日(星期五)- 2022 年 3 月 11 日(星期五)

時間

12:00nn – 7:00pm
(星期一休息)

02/11/2022 12:00 03/11/2022 19:00 Asia/Hong_Kong 飾 · 事 ·展覽 日期: 2021 年 2 月 11 日(星期五)- 2022 年 3 月 11 日(星期五)
時間: 12:00nn – 7:00pm (星期一休息)
H402, Hollywood
場地

H402, Hollywood

主辦
Obellery Gallery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155 4198 / info@obellery.com

當聽到珠寶首飾時,大概很多人都會立刻聯想到金錢昂貴物料貴重的珠寶首飾。那您呢?您腦海中出現的第一個聯想是什麼呢?

再稀世的瑰寶尚可用精密的儀器去衡量其客觀市場價值,那當無法再由精密儀器去客觀衡量其價值時,究竟它的價值由誰定義?首飾經過和其主人隨歲月的洗禮,更多被賦予的是一份難以言喻的可貴;可能是一種象徵、一個承諾或一份思念,哪怕只是一片粗糙的石製吊墜也能讓人無比動容。

宏觀來看,每一個飾品都論述它被製作時所處的文化體系,它是時間飛逝後留下的時代痕跡,是來自我們家族的傳承和保護寓意。而當它被佩戴到我們的身上時,這些飾品就會化身為我們另類的日記,每一件作品的背後都撰寫著設計者和佩戴者的故事。試著排列開你擁有的飾品,你會發現它們可以組成一個藏著我們情緒和故事的秘密花園,藏匿著我們珍貴的心靈秘密、深刻的故事、美好的夢想和承諾。

為了展示飾品的另一層意義,Obellery Gallery夥同《LOUISE》導演和攝影師Stephenie Kay進行了一個多月的故事彙集和拍攝,在此誠意為您展現三十多位來自不同背景參與者和他們的飾品之間的故事,期望您能在是次的探索之旅發掘出那些表面光鮮亮麗背後的趣事而得到啟發。

有關 Obellery/ 飾 · 事 ·展覽
Website: http://obellery.com
Facebook: obellery
Instagram: @obellery@obelleryworkshop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