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黄美娴 柴烧作品展

日期

2016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四)

时间

1:00pm – 7:00pm

Asia/Hong_Kong 黄美娴 柴烧作品展 日期: 2016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四)
时间: 1:00pm – 7:00pm
H313, Hollywood
场地

H313, Hollywood

主办
好器色
费用 (港币)

免费

“用去玩的心情学习 用学习的心情去玩”

2015年,Yokky参加了匈牙利Kecskemet的建柴窰及烧製课程,导师是建柴窰权威书藉The Kiln Book作者Fred Olsen。Kecskemet Contemporary Art Studios收藏了很多大师级陶艺作品,前人就是学习对象,很多东西都有人做过,那么,要创新、有创意岂不是很难? 其实创作必定建基于已有的东西,所以无论如何也属copy的一种。

于是,她把一些泥板拍在花园裡、客厅裡、走廊旁的凋塑上,把它的形状轮廓直接『copy』下来,当然,她选择『copy』哪一部份和上甚么釉,并不是随意的,是有想过才决定,作品却和本体正反倒转,也像一件新的作品。她觉得这很值得思考和讨论。

有关“黄美娴 柴烧作品展”
Facebook: FlowPlusLiving
Instagram: @Flowpluslivi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