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我們在這裡 盡力呼吸過」劉栩同攝影展

日期

2021 年 7 月 3 日 – 2021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三)

時間

11:00am – 7:00pm

07/03/2021 11:00 07/28/2021 19:00 Asia/Hong_Kong 「我們在這裡 盡力呼吸過」劉栩同攝影展 日期: 2021 年 7 月 3 日 – 2021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三)
時間: 11:00am – 7:00pm
H207, Hollywood
場地

H207,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9612 5954 / artetchliving@gmail.com

由Artetch Living主辦的「我們在這裡 盡力呼吸過」攝影展於2021年7月3日起至28日在中環元創方舉行,本地攝影師(劉栩同)透過影像作為創作媒介尋找當下的時代脈搏。展覽將展出20張以菲林相機拍攝的照片及1個藝術裝置。

呼吸,本是生存的基本 ; 與生俱來的本領。
為何我們要「盡力」做這件事呢?
是否因為快要窒息?

或許「盡力」代表曾經掙扎、曾經爭取,卻尚未如願。

盡力呼吸過(後) 我們如何自處、如何自理、如何面對、如何繼續呼吸?藝術家游走香港不同角落,尋找能夠代表當下感覺的情景及拍攝,作為繼續呼吸的動力。除了是見證時代洗禮的紀錄外,還希望透過影像讓觀眾產生共嗚,讓我們一同繼續大大力呼吸。

有關 「我們在這裡 盡力呼吸過」劉栩同攝影展
Website: https://artetchliving.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rtetch
Instagram @artetchlivi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