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放负日」分享会

日期

2021 年 11 月 20 日(星期六)

时间

2:30pm – 4:00pm

11/20/2021 14:30 11/20/2021 16:00 Asia/Hong_Kong 「放负日」分享会 日期: 2021 年 11 月 20 日(星期六)
时间: 2:30pm – 4:00pm
S210, Staunton
场地

S210, Staunton

主办
苏咏怡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6252 3837/ soyi_2004@hotmail.com

您有多久未曾说出「我唔开心」这简单的四字?

从小,在这个貌似开放,却内里传统的社会中,大家不断被灌输健康、正面思维的好处和方法,而负面情绪则被描绘成需要敬而远之的部份,这不但鼓吹大家在人前要表现得压抑,亦要将负面的情绪包裹得妥,不展露于人前。
久而久之,「情绪洁癖*」在社会上蔓延,人们开始害怕面对,甚至否定负面情绪的存在。
这避而不谈的取态不但于事无补,反而令整个社会的精神健康问题急剧恶化。

是次展览并非鼓吹大家沉沦于负面情绪之中,「It’s ok to be not ok」,需要面对和认清自己「not ok」,才能寻找合适的渠道和方法梳理,让自己走回「ok」的道路。
我会将这个展览界定为第一步,鼓励大家踏出坦诚面对自己「内心的负面小孩」的第一步。
您或许会来回踱步,因为梳理情绪从没有「一步登天」的方法,但至少您终于愿意为自己踏出第一步,将人天生最自然不过的「喜、怒、哀、乐」以一视同仁的态度面对,那您「内心的小孩」便有救了。

如果您已准备好面对真实的自己, 特别是包括负面情绪的部份, 请到来和我们一起分享。

这是「放负日」, 欢迎!

  • 报名: +852 6252 3837/ Inbox to www.facebook.com/sowyart
    • 关于 “谢绝 情绪洁癖” 艺术展览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owyart
      Instagram: @sowyart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