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放負日」分享會

日期

2021 年 11 月 20 日(星期六)

時間

2:30pm – 4:00pm

11/20/2021 14:30 11/20/2021 16:00 Asia/Hong_Kong 「放負日」分享會 日期: 2021 年 11 月 20 日(星期六)
時間: 2:30pm – 4:00pm
S210, Staunton
場地

S210, Staunton

主辦
蘇詠怡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6252 3837/ soyi_2004@hotmail.com

您有多久未曾說出「我唔開心」這簡單的四字?

從小,在這個貌似開放,卻內裡傳統的社會中,大家不斷被灌輸健康、正面思維的好處和方法,而負面情緒則被描繪成需要敬而遠之的部份,這不但鼓吹大家在人前要表現得壓抑,亦要將負面的情緒包裹得妥,不展露於人前。
久而久之,「情緒潔癖*」在社會上蔓延,人們開始害怕面對,甚至否定負面情緒的存在。
這避而不談的取態不但於事無補,反而令整個社會的精神健康問題急劇惡化。

是次展覽並非鼓吹大家沉淪於負面情緒之中,「It’s ok to be not ok」,需要面對和認清自己「not ok」,才能尋找合適的渠道和方法梳理,讓自己走回「ok」的道路。
我會將這個展覽界定為第一步,鼓勵大家踏出坦誠面對自己「內心的負面小孩」的第一步。
您或許會來回踱步,因為梳理情緒從沒有「一步登天」的方法,但至少您終於願意為自己踏出第一步,將人天生最自然不過的「喜、怒、哀、樂」以一視同仁的態度面對,那您「內心的小孩」便有救了。

如果您已準備好面對真實的自己, 特別是包括負面情緒的部份, 請到來和我們一起分享。

這是「放負日」, 歡迎!

  • 報名: +852 6252 3837/ Inbox to www.facebook.com/sowyart
    • 關於 “謝絕 情緒潔癖” 藝術展覽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owyart
      Instagram: @sowyart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