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素食媽咪快閃餐廳

日期

2018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 2018 年 9 月 16 日 (星期日)

時間

午餐: 12:00nn – 4:00pm (星期二至日)
晚餐: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08/28/2018 09/16/2018 Asia/Hong_Kong 素食媽咪快閃餐廳 日期: 2018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 2018 年 9 月 16 日 (星期日)
時間: 午餐: 12:00nn – 4:00pm (星期二至日) 晚餐: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日)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場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查詢

+852 5237 1718

PMQ實驗廚房一向希望為大家帶來不同的飲食潮流,而其中一個我們一直未有接觸到的就是近年日漸流行的素食文化,所以我們特地向各位隆重介紹我們八月下旬的快閃廚師 – 素食媽咪!

在今個八月下旬,我們很高興可以邀請素食媽咪的創辦人 – Annie Choi 加入我們的PMQ 實驗廚房(香港首個餐飲業孵化器),為大家製作出健康而精緻的素食菜單。

Annie育有兩位從小開始跟從她吃素的女兒。為了令她們不抗拒吃素之餘又要確保營養均衡,她努力鑽研出不同創新有趣而營養豐富的素食。再加上佛教徒的身份,Annie 一直熱衷於推廣素食文化,幾年前更辭去了工作,在九龍開了第一間名為「素食媽咪」的餐廳。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備。餐廳菜式種類包括傳統中式和亞洲美食,如媽咪愛心湯,越式米紙捲等。他們的菜單都是以全素和有機食材為主,亦不用仿製肉類。雖然Annie的餐廳目前已經結業,但她從未放棄推廣素食文化,因此希望透過加入PMQ實驗廚房向大眾推廣更美味吸引的素食和更優質的本地食材。

在Twins Kitchen餐飲顧問公司創辦人 Caleb Ng 和 Joshua Ng 的專業指導以及 PMQ 的全力贊助和統籌下,Annie將會在PMQ實驗廚房(8月28日至9月16日)迎接一個全新的餐飲挑戰:她除了需要營運一家餐廳外,還會設計一個全新的素食菜單,一改大眾對傳統素食的看法。

有關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Veggie Mami:
Facebook: www.facebook.com/VeggieMami
Instagram: @veggie_mami_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