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推广,宣传

情人节限定 “Peep Coin 及 纯锡碟”

日期

即日起 – 2022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8:00pm

02/01/2022 12:00 02/28/2022 20:00 Asia/Hong_Kong 情人节限定 “Peep Coin 及 纯锡碟” 日期: 即日起 – 2022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8:00pm
S212, Staunton
场地

S212, Staunton

查询

+852 5281 8395

情人节限定 Peep Coin

步入一段关係后,选择就变成共同的事,两人之间抱着不同的想法与习惯,经历磨合,慢慢找到相处的方式。


「Toss a coin」是未知与可能性,金币的两面代表两人不同的想法,把金币抛到空中,落下来的一瞬间决定未来。

无论结果如何,都会一起走。

  • 材质:100%纯锡,直径约3cm,圆边手鎚纹理
  • 刻字:木盒内的铜片可客製化免费刻字,作为情人节礼物
    • 情人节特别版纯锡碟

      以平澹而又美好的方式,将你的心意融入她/他的生活当中。

      纯锡碟除了可以用来做小餐碟,亦都可以放置小物。在生活日常中,最简单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

    • 材质:100%纯锡(不含铅)

    • 刻字:锡碟上可客製化免费刻字,作为情人节礼物
      • 有关 Playback Concept
        Website: www.playbackconcept.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laybackConcept
        Instagram: @playbackconcept
        Illustration by: @peep_project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