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推廣,宣傳

情人節限定 “Peep Coin 及 純錫碟”

日期

即日起 – 2022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8:00pm

02/01/2022 12:00 02/28/2022 20:00 Asia/Hong_Kong 情人節限定 “Peep Coin 及 純錫碟” 日期: 即日起 – 2022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8:00pm
S212, Staunton
場地

S212, Staunton

查詢

+852 5281 8395

情人節限定 Peep Coin

步入一段關係後,選擇就變成共同的事,兩人之間抱著不同的想法與習慣,經歷磨合,慢慢找到相處的方式。


「Toss a coin」是未知與可能性,金幣的兩面代表兩人不同的想法,把金幣拋到空中,落下來的一瞬間決定未來。

無論結果如何,都會一起走。

  • 材質:100%純錫,直徑約 3cm,圓邊手鎚紋理
  • 刻字:木盒內的銅片可客製化免費刻字,作為情人節禮物
    • 情人節特別版純錫碟

      以平淡而又美好的方式,將你的心意融入她/他的生活當中。

      純錫碟除了可以用來做小餐碟,亦都可以放置小物。在生活日常中,最簡單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

    • 材質:100%純錫(不含鉛)

    • 刻字:錫碟上可客製化免費刻字,作為情人節禮物
      • 有關 Playback Concept
        Website: www.playbackconcept.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laybackConcept
        Instagram: @playbackconcept
        Illustration by: @peep_project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