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啼聲—香港新藝術家系列】洞察

日期

2022 年 9 月 18 日(星期日)- 2022 年 10 月 日 6(星期四)

時間

10:00am – 8:00pm

09/18/2022 10:00 10/06/2022 20:00 Asia/Hong_Kong 【啼聲—香港新藝術家系列】洞察 日期: 2022 年 9 月 18 日(星期日)- 2022 年 10 月 日 6(星期四)
時間: 10:00am – 8:00pm
S507, Staunton
場地

S507, Staunton

主辦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JCCAC)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353 1311/ info@jccac.org.hk

《洞察》是蘇穎桐在香港的首次個人展覽。她的新作品是通過神秘的虛幻形式,融合了透視和戲劇性作為特色。

穎桐擴展她對高度構圖的數碼拼貼過程及其向繪畫的蛻變的迷戀,在她的作品中探索了建築窗戶的主題。這是一種修辭,但在其有形的表現形式中,它是關於在框架中發現的表面和表面的變革性質:二維表面如何模仿三維空間的品質。將碎片分解和重建成細緻、充滿活力的作品,她的畫布閃耀著色彩——爆發出旺盛的紫紅色、檸檬黃、藍色、紫羅蘭色到長春花舞的色調,吞沒了邊緣。

穎桐的源材料來自於她周圍的環境和發現的圖像——裁剪、重組和壓縮——直到只剩下建築遺蹟的痕跡。受控的手勢標記製作也在她的廣闊空間中形成,本能地從她的數碼渲染的後期製作過程中提取出來。穎桐的繪畫核心包含了繪畫的美學和大氣品質、戲劇性的飽和度,並頌揚了繪畫和數碼拼貼的特殊性。在媒介特異性和後媒介條件的背景下,她認識到它們的自主性,但兩種形式變得密不可分的那一刻是如此誘人:油漆的平整度和屏幕閃爍的光澤。

關於 啼聲—香港新藝術家系列
Website: https://www.jccac.org.hk/?a=doc&id=8506
Facebook: www.facebook.com/jccacpage
Instagram: jccac_artsvillag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