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Uphold 随行餐具」极致可持续设计 轻巧登场!10月19日起接受全球预购

日期

2022 年 10 月 19 日(星期三)- 2022 年 11 月 27 日(星期日)

时间

截止时间:
2022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日) 10:59pm

10/19/2022 00:00 11/27/2022 22:59 Asia/Hong_Kong 「Uphold 随行餐具」极致可持续设计 轻巧登场!10月19日起接受全球预购 日期: 2022 年 10 月 19 日(星期三)- 2022 年 11 月 27 日(星期日)
时间: 截止时间: 2022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日) 10:59pm
S401, Staunton
场地

S401, Staunton

主办
Uphold Living
费用 (港币)

Free, Free to Visit; Exclusive Discounts for Campaign Supporters

查询

email@upholdliving.com / +852 2652 0000 / +852 9710 0400 (whatsapp)

「Uphold 随行餐具」由10月 18日起在Kickstarter平台推出众筹项目,每套订价40美元,早鸟Backer可享半价优惠。

绝胶 「轻 」而易 「举」

不想用一次即弃胶叉、木筷,不想助长废物和微胶粒问题?
拥有便携餐具,但基于种种原因没有随身带备,也没有日常使用?

本港初创企业Uphold Living 研发出专利设计「Uphold 随行餐具」(Uphold Cutlery),轻巧如咭片盒、好用、物料安全而可完全回收再生的环保餐具方案,是都市绿色生活行者不可缺的日常贴身用品。 「Uphold 随行餐具」于10月18日起在Kickstarter推出众筹项目。齐齐撑,为环保高举「Uphold」!

经年研发 极致设计
Uphold Living联合始创人及首席设计师唐宇行(Eric Tong)表示,可持续发展和淘汰一次性塑胶餐具,是不可抗拒的全球发展趋势,「眼见很多人乐意为环保出力,买了可重用环保餐具,但碍于这些餐具的设计局限而没有随身带备,得物无所用。例如体积太大不便或容易忘记带,有一些便携餐具为求简化而将叉或匙结合,在功能上作出妥协而不好用。有些餐具则难以清洗或物料不安全等等。「Uphold 随行餐具」是经年研究和改良的成果,力求回应这些不足。 」

他指出产品采用了食品安全级别的可回收物料制造,刀叉匙羹齐全,而体积细小和轻身为同类产品中之最,而且耗损后可以拆开塑料和金属部分,妥善回收,而且定价大众化。 「Uphold 随行餐具」今年获香港出口商会Hong Kong Smart Design Awards 消闲及旅行用品银奖。

「Uphold 随行餐具」比同类产品优胜的特点:
轻巧方便: 只有75克重,轻巧和体积细小如咭片盒(66mm x 100 mm x 10 mm),放在口袋也不觉有负荷。

安全卫生:刀叉匙的头和手柄分别用钛金属和铝制造,接合位采用食物安全级别的热塑性聚氨酯(TPU/TPE),不含双酚A (BPA),可耐热至摄氏110度。餐具通过美国运输保安局(TSA)标准,可携带登上航机;容易清洗,设计可避免食物残留在夹缝。

耐用兼可循环使用 : 可使用最少三千次,刀叉匙的头可更换。所有物料均可回收,并且用传统技术循环再用。设计符合可持续发展的cradle-to-cradle原则,餐具可拆开成塑料和金属,分别妥善回收。

实用贴心的人体工学设计 : 市面上便携餐具难以兼顾轻便和功能两者,Upholding Living的贴心设计提供突破性解决方案,做成可折合而坚固好用的餐具,柄和头的角度较大,以便餐具伸入高身的食物器皿。人体工学设计提升用膳体验。

美观时尚:设计时尚,与上班族的日常配饰和生活品味用品,完全无违和感。

网址: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uphold/pocket-size-reusable-folding-travel-cutlery

有关 Uphold Livi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pholdliving
Instagram: @upholdlivi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