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乱立豫定地

日期

2020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二) – 2020 年 9 月 26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08/18/2020 10:00 09/26/2020 18:00 Asia/Hong_Kong 乱立豫定地 日期: 2020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二) – 2020 年 9 月 26 日 (星期六)
时间: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H7/F, Hollywood
场地

H7/F, Hollywood

主办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清州美术创作工作室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kcc.hongkong@gmail.com / +852 2270 3500

驻香港韩国文化院推出《Turbulent area (亂立豫定地》展览,向香港市民介绍5位清州美术创作studio进驻艺术家的精彩作品。参展艺术家去年5月起进驻清州美术创作工作室,是该工作室的第14批进驻艺术家。

今年6月,《Turbulent area (亂立豫定地》展览率先于韩国清州美术创作工作室举行,呈献共19位进驻艺术家的作品联展。是次于香港的展览,则包括当中的5位艺术家,分别为MOON So Hyun(文昭贤), AHN Hyo Chan(安晓灿), LIM Ji Min(林志珉), JUEN Jiin(全志仁) 及Silas FONG(方琛宇)。是次展览介绍韩国当地的艺术发展动向,透过欣赏韩国年轻艺术家的表现方式,期望能引发香港市民对韩国艺术的关注。

展览题目名为‘Turbulent area’ (亂立豫定地),意思是「乱流目的地」。19位进驻艺术家在清州开展新的艺术创作生活,难免会感到陌生及疏远,因此是次展览便是他们「乱流」中的首个目的地。《Turbulent area (亂立豫定地》旨在鼓励进驻艺术家们,集中开拓及实验自己的艺术表达语言,打破不被为意的的条框束缚,作为当代艺术生态系统的一员活跃地进行活动。

清州美术创作工作室由韩国清州市政府营运,每年接受20名的进驻申请,旨在为韩国国内及海外艺术家提供理想的工作空间。艺术家可以选择短期进驻(3个月或6个月)或长期进驻(1年),享用复合式结构的独立工作室,作为住宿与创作空间。

参展艺术家:
MOON So Hyun(文昭贤), AHN Hyo Chan(安晓灿), LIM Ji Min(林志珉), JUEN Jiin(全志仁) 及Silas FONG(方琛宇)

有关 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welcome/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1071/board/682/read/103992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cchongkong
Instagram: @kcchongkong
Youtube: @kcc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