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亂立豫定地

日期

2020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二) – 2020 年 9 月 26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08/18/2020 10:00 09/26/2020 18:00 Asia/Hong_Kong 亂立豫定地 日期: 2020 年 8 月 18 日 (星期二) – 2020 年 9 月 26 日 (星期六)
時間: 10:00am – 6:00pm (星期二至星期六) 星期一、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H7/F, Hollywood
場地

H7/F, Hollywood

主辦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清州美術創作工作室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kcc.hongkong@gmail.com / +852 2270 3500

駐香港韓國文化院推出《Turbulent area (亂立豫定地》展覽,向香港市民介紹5位清州美術創作studio進駐藝術家的精彩作品。參展藝術家去年5月起進駐清州美術創作工作室,是該工作室的第14批進駐藝術家。

今年6月,《Turbulent area (亂立豫定地》展覽率先於韓國清州美術創作工作室舉行,呈獻共19位進駐藝術家的作品聯展。是次於香港的展覽,則包括當中的5位藝術家,分別為MOON So Hyun(文昭賢), AHN Hyo Chan(安曉燦), LIM Ji Min(林志珉), JUEN Jiin(全志仁) 及Silas FONG(方琛宇)。是次展覽介紹韓國當地的藝術發展動向,透過欣賞韓國年輕藝術家的表現方式,期望能引發香港市民對韓國藝術的關注。

展覽題目名為‘Turbulent area’ (亂立豫定地),意思是「亂流目的地」。19位進駐藝術家在清州開展新的藝術創作生活,難免會感到陌生及疏遠,因此是次展覽便是他們「亂流」中的首個目的地。《Turbulent area (亂立豫定地》旨在鼓勵進駐藝術家們,集中開拓及實驗自己的藝術表達語言,打破不被為意的的條框束縛,作為當代藝術生態系統的一員活躍地進行活動。

清州美術創作工作室由韓國清州市政府營運,每年接受20名的進駐申請,旨在為韓國國內及海外藝術家提供理想的工作空間。藝術家可以選擇短期進駐(3個月或6個月)或長期進駐(1年),享用複合式結構的獨立工作室,作為住宿與創作空間。

參展藝術家:
MOON So Hyun(文昭賢), AHN Hyo Chan(安曉燦), LIM Ji Min(林志珉), JUEN Jiin(全志仁) 及Silas FONG(方琛宇)

有關 Korean Cultural Center in Hong Kong
Website: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welcome/ http://hk.korean-culture.org/en/1071/board/682/read/103992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cchongkong
Instagram: @kcchongkong
Youtube: @kcc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