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

渡渡圆 期间限定店

日期

2019 年 09 月 27 日(星期五)- 2020 年 1 月 20 日(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7:00pm

09/27/2019 12:00 01/20/2020 19:00 Asia/Hong_Kong 渡渡圆 期间限定店 日期: 2019 年 09 月 27 日(星期五)- 2020 年 1 月 20 日(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7:00pm
S313, Staunton
场地

S313, Staunton

费用 (港币)

$450 – $1,700

查询

connect@toveandlibra.com / +852 9662 9923

用心製作

品牌创办人来自时装世家,对时装产品的生命週期了解透彻,因而明白必须以更简单、更环保的方式生产和使用时装产品。Tove & Libra坚持品质至上,相信此理念不但能惠及顾客和环境,也能节省开支。

精明选择

Tove & Libra为女士呈献简约易衬的时尚衣饰,能配合生活的不同需要。

  • 一丝不苟的设计:品牌对每条纱线和每道线条也极为讲究,确保衣物舒适,同时散发优雅现代的气息。
  • 优质用料:品牌精心挑选质感奢华、容易护理的物料,全部均以可持续的方式生产或来自废物利用的材料。
  • 完善生产工序:品牌设有私人採购及生产设施,确保生产过程附合道德标准,同时严格控制品质和保持价格相宜。
    • 轻鬆衬出迷人风格

      Tove & Libra的系列汇聚时尚长青的必备单品,让顾客随心溷搭同一系列或不同系列的款式。

      品牌锐意为女士打造时尚的服饰选择,可以轻鬆配衬,并配合不同季节的需要。

      有关 渡渡圆
      Website: www.toveandlibra.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oveandLibra
      Instagram: @toveandlibr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