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渡渡圓 期間限定店

日期

2019 年 09 月 27 日(星期五)- 2020 年 1 月 20 日(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7:00pm

09/27/2019 12:00 01/20/2020 19:00 Asia/Hong_Kong 渡渡圓 期間限定店 日期: 2019 年 09 月 27 日(星期五)- 2020 年 1 月 20 日(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7:00pm
S313, Staunton
場地

S313, Staunton

費用 (港幣)

$450 – $1,700

查詢

connect@toveandlibra.com / +852 9662 9923

用心製作

品牌創辦人來自時裝世家,對時裝產品的生命週期了解透徹,因而明白必須以更簡單、更環保的方式生產和使用時裝產品。Tove & Libra堅持品質至上,相信此理念不但能惠及顧客和環境,也能節省開支。

精明選擇

Tove & Libra為女士呈獻簡約易襯的時尚衣飾,能配合生活的不同需要。

  • 一絲不苟的設計:品牌對每條紗線和每道線條也極為講究,確保衣物舒適,同時散發優雅現代的氣息。
  • 優質用料:品牌精心挑選質感奢華、容易護理的物料,全部均以可持續的方式生產或來自廢物利用的材料。
  • 完善生產工序:品牌設有私人採購及生產設施,確保生產過程附合道德標準,同時嚴格控制品質和保持價格相宜。
    • 輕鬆襯出迷人風格

      Tove & Libra的系列匯聚時尚長青的必備單品,讓顧客隨心混搭同一系列或不同系列的款式。

      品牌銳意為女士打造時尚的服飾選擇,可以輕鬆配襯,並配合不同季節的需要。

      有關 渡渡圓
      Website: www.toveandlibra.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oveandLibra
      Instagram: @toveandlibr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