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The Wonder 500™ 展覽

日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The Wonder 500™ 展覽 日期: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時間: 11:00am – 8:00pm
H403, Hollywood
場地

H403,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147 1100 / info@cci.com

「The Wonder 500™」的計劃,這是一個將日本優越的、世界卻還未知曉的地方產品推廣給日本國外的計劃。同時,這也是經濟產業省補助事業的「鄉土名物的發掘與合作促進事業」,即是「地方創生總合戰略」—「COOL JAPAN」的一環,目的是促進日本地區的活化。

「The Wonder 500™」把「體現了製造者的想法和講究的產品」、「包含了至今一直支撐著日本固有的手工藝、服務的傳統價值觀的革新產品」作為標準,從日本全國47都道府縣選出了合共500項的產品,分為手工藝品、食物、觀光體驗這三大類別,並將它們推廣給海外。

於1月6日至19日,我們將會在PMQ舉行兩星期限定的展覽,屆時會展出約50項精選產品,也會設有相關的展板來解析日本十種的觀光體驗。

有關 The Wonder 500™ Exhibition
Website: https://thewonder500.com/?lang=zh-han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nder500hk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