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艺途画廊:瞬间的日记

日期

2015 年 2 月 5 日 (星期四) – 2015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艺途画廊:瞬间的日记 日期: 2015 年 2 月 5 日 (星期四) – 2015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场地

S510,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艺途画廊荣幸举办日本艺术家,増田有美,在香港的首度个人作品展『瞬间的日记』。

出生于日本福岛,有美的作品传达了一种内在情感的力量和平静的升华。 2011年3月11日,日本褔岛大地震和核电站事故,双重灾害摧毁了有美的家乡。灾难过后她重返褔岛,发现家里的花园里长满了野生的植物和花卉。深受灾难所带来的沮丧的同时,然而她亦从植物中感受到正能量,为大自然神秘的生命力和其双边性质所著迷。

『瞬间的日记』一系列作品反映了有美从自然、人和世界一切事物所得的启示。它们不断的在变化、承担多重角色、显示被转换的特性——有时甚至是相反的特性。在有美的作品中,她试图解放作品中主题故有的角色,创造新鲜的叙事和故事。

有美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的神秘力量,作品往往具有精巧的花卉和植物图案隐喻着时间和改变。有美的创作过程非常的直观,她开始创作每一件作品时都没有最终完成品的任何预想图像。每件作品,在艺术家未完成她的最后一笔前,都是经过不断的变化和发展,有如大自然生态的运作。

増田有美分别于2008年及2010年,于东京艺术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主修绘画。

有关 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