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藝途畫廊: 瞬間的日記

日期

2015 年 2 月 5 日 (星期四) – 2015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藝途畫廊: 瞬間的日記 日期: 2015 年 2 月 5 日 (星期四) – 2015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場地

S510,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藝途畫廊榮幸舉辦日本藝術家,増田有美,在香港的首度個人作品展『瞬間的日記』。

出生於日本福島,有美的作品傳達了一種內在情感的力量和平靜的昇華。 2011年3月11日,日本褔島大地震和核電站事故,雙重災害摧毀了有美的家鄉。災​​難過後她重返褔島,發現家裡的花園里長滿了野生的植物和花卉。深受災難所帶來的沮喪的同時,然而她亦從植物中感受到正能量,為大自然神秘的生命力和其雙邊性質所著迷。

『瞬間的日記』一系列作品反映了有美從自然、人和世界一切事物所得的啟示。它們不斷的在變化、承擔多重角色、顯示被轉換的特性——有時甚至是相反的特性。在有美的作品中,她試圖解放作品中主題故有的角色,創造新鮮的敘事和故事。
有美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大自然的神秘力量,作品往往具有精巧的花卉和植物圖案隱喻著時間和改變。有美的創作過程非常的直觀,她開始創作每一件作品時都沒有最終完成品的任何預想圖像。每件作品,在藝術家未完成她的最後一筆前,都是經過不斷的變化和發展,有如大自然生態的運作。

増田有美分別於2008年及2010年,於東京藝術大學獲得學士和碩士學位,主修繪畫。

有關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