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招牌•菜 – 霓虹招牌与饮食故事」工作坊

日期

2022 年 12 月 4 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 3:15pm & 4:00pm – 5:15pm

12/04/2022 14:00 12/04/2022 17:15 Asia/Hong_Kong 「招牌•菜 – 霓虹招牌与饮食故事」工作坊 日期: 2022 年 12 月 4 日(星期日)
时间: 2:00pm – 3:15pm & 4:00pm – 5:15pm
H504, Hollywood
场地

H50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会员:$50 /人
非会员:$80 /人

查询

+852 3481 3998 / tastelibrary@pmq.org.hk

香港素有「东方之珠」的美誉,五光十色的霓虹招牌绝对为这个城市壮丽的夜景锦上添花。望着食店那经典的霓虹招牌会否勾起你的味蕾和脑海中招牌菜式的味道?

近几年因为种种原因,香港的街道失去不少霓虹招牌,街道和社区风景都不復以往。deTour 2022期间,PMQ 味道图书馆很高兴能邀请到欧阳应霁先生作为主持,与《在十七天后》三位共同创作单位-高浚明、冯达炜、麦憬淮,与各位分享招牌背后的故事。

设计师会带领观众参观《在十七天后》作品,并分享招牌的故事与保育的过程;欧阳应霁先生并会与参加者分享与霓虹意象连接唿应的食物,从视觉到味觉与回忆紧扣。

想了解和细味更多跟霓虹相关的故事?欢迎你一同与味道图书馆策展人和三位设计师交流互动,用经典影像来回味这个独特且迷人的香港!

立即报名:www.popticket.hk/event/neonlight

备註:

1. 完成报名登记的人士,即表示已阅览及同意报名程序、条款及细则,以及恶劣天气安排。

2. 此工作坊适合15岁或以上人士参与。

3. 此工作坊将以粤语进行。

4. 此工作坊参加者可获 PMQ 味道图书馆即日通行证一张(价值HK$50)。

5. PMQ味道图书馆会员须在报到时出示会员证号码,方能享有会员票价优惠。

6. 如有任何争议,PMQ元创方保留最终决定权。

有关PMQ 元创方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MQTasteLibrary
Instagram: @pmqtastelibrary
Youtube: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