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宣傳

《倘若時間也沒法為你的愛作證》文浩賢個人展覽

日期

2021 年 5 月 14 日(星期五)- 2021 年 5 月 28 日(星期五)

時間

12:00nn – 8:00pm

05/14/2021 12:00 05/28/2021 20:00 Asia/Hong_Kong 《倘若時間也沒法為你的愛作證》文浩賢個人展覽 日期: 2021 年 5 月 14 日(星期五)- 2021 年 5 月 28 日(星期五)
時間: 12:00nn – 8:00pm
S503, Staunton
場地

S503, Staunton

主辦
文浩賢
費用 (港幣)

免費

《倘若時間也沒法為你的愛作證》文浩賢個人展覽

日期: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至五月二十八日(開幕式:五月十四日 正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A座503室
開放時間:中午十二時至晚上八時
免費入場
查詢:ichbinhofi@gmail.com

關於展覽
《倘若時間也沒法為你的愛作證》源自一張十九年前被撕下的日曆,
不諳文字的祖母以此記下外孫女出生的日子。
物件留守到最後成為了憑據,在祖母離世後讓這份深愛得以被發現。

有形之軀終迎來腐朽之日,世間一切無形的情感又何以為證?

我們習慣以形色的單位去測量各種愛的量度,當中以時間最為悠久。
時間證明對錯、
時間沖淡傷痛、
時間滋長愛… …
時間似是世上最公允的見證人。

倘若,連時間也沒法為您的愛去作證。
所有曾經擁有的關係、曾經嚐過的滋味和沒有說出口的情感又是否隨此灰飛煙滅,未曾被發現或沒法言明的又由誰去證明那些曾經確實的存在?

寄宿在衣服裡的花朵永遠保存最燦爛的身姿,衣服溫存人停留過的各種形態,記憶與身影殘存於此柔軟的軀殼。衣物被磨蝕的纖維、被抽走的圖案,以及被陽光穿透過的痕跡見證過各種約定、相遇與別離,這些都是愛曾來訪的證據。

在這個靜滯空間裡的七組作品分別為七份沒被時間證明的愛代言,藝術家在此以穿戴物為據,為這些沒法被證實與言明的愛一一作證。

展覽團隊
平面設計:林淼
翻譯校對:鍾小姐
技術支援:謝樂筠
聲音設計:梁梓楹
音樂創作:袁梓烈
燈光設計:黃子珏
場地設置:丁立德

特別鳴謝:鄭得恩先生、文太、姨媽、李璟希小姐、王姑娘、芳姐及東十八。

展覽計劃資助
香港藝術發展局

關於 《倘若時間也沒法為你的愛作證》文浩賢個人展覽
Facebook: https://m.facebook.com/events/4067340473329623?view=permalink&id=4067340479996289
相關文章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