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工作坊

The HK Room 寄寓 x Moo 之部落 – 金屬線編織工作坊【禪繞 X 布烙】燒燒小布袋

日期

2017 年 12 月 30 ( 星期六) – 2017 年 12 月 31 日 ( 星期日)

時間

請參閱活動時間表

Asia/Hong_Kong The HK Room 寄寓 x Moo 之部落 – 金屬線編織工作坊【禪繞 X 布烙】燒燒小布袋 日期: 2017 年 12 月 30 ( 星期六) – 2017 年 12 月 31 日 ( 星期日)
時間: 請參閱活動時間表
S404, Staunton & Verandah
場地

S404, Staunton & Verandah

費用 (港幣)

$250 – $290

查詢及報名

+852 2546 3178/ info@thehongkongroom.com

金屬線編織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12 月 30 – 31 日
時間: 1:00pm – 3:00pm & 4:00pm – 6:00pm
價錢: $290
一條普通的金屬線 ,透過不同技巧 例如扭轉、纏繞、編織等,再配上天然晶石或珍珠貝,可製作出不同風格的項鍊、墜子、戒指、耳環 或手鍊等優雅飾物。
我們會教授基礎知識、各種工具的使用方法。 讓大家由淺入深掌握各種技巧 ,讓你回家後也可以懂得製作出基本不同風格的金屬線飾品。

【禪繞 X 布烙】燒燒小布袋
日期: 2017 年 12 月 30 日
時間: 1:00pm – 3:00pm & 4:00pm – 6:00pm
價錢: $250
與別不同的禪繞體驗。【禪繞 X 布烙】燒燒小布袋透過烙畫筆將自己的禪繞創作燒在布袋上。
一個工作坊兩個不同的體驗。
參與者不需要有任何繪畫藝術經驗。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ooandco.hk
Whatsapp: 69268973

如果你想加入我們的工作室請到藝術家的FB InBox留言 或 Whatapp給他們,也可電郵至 info@thehongkongroom.com

有關 THE HK ROOM
Facebook: thehongkongroom
Instagram: @thehkroom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