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The Dream of Making Gardens” 作品展览

日期

2016 年 3 月 1 日 (星期二) – 2016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二)

时间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The Dream of Making Gardens” 作品展览 日期: 2016 年 3 月 1 日 (星期二) – 2016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二)
时间: 1:00pm – 8:00pm
S403, Staunton
场地

S403, Staunton

主办
LI&Co. Design Limited

法国高级珠宝商Van Cleef & Arpels开设的L’Ecole Van Cleef & Arpels将于2016年3月载誉重回PMQ元创方,提供本地钟表与珠宝爱好者向顶尖工匠学习的机会。而此次场地的设计与规划再度由室内设计公司LI&Co. Design Limited创办人Johnny Li(李宇中) 受邀负责。 Van Cleef & Arpels 作为全球顶级珠宝的奢华品牌,对于场地设计所传达的形象及品质 有非常高的要求。 LI&Co.再次获邀设计说明了Johnny的设计理念及功力已是达到了国际级的水准。

LI&Co. 即将于PMQ 元创方举行其作品展览,让大家一睹其过往作品与室内设计项目,及分享其设 计灵感与理念。展览以“The Dream of Making Gardens”为主题,此亦为他们的核心设计概念。

有关 LI&Co. Design Limited –
LI&Co. Design Limited 从自然环境及富挑战性元素中发掘灵感,深信设计绝无界限规范。由于每个 项目因应客户的具体要求而设计,创作出来的每件设计成品有各自的身份与灵魂且独一无二。 LI&Co. 的设计原则正是通晓这种独特性与个性,致力于提升个人五种感官(视觉、听觉、触觉、味觉与思 想)的设计,让所设计的空间与预设的功能互补。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