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The Dream of Making Gardens” 作品展覽

日期

2016 年 3 月 1 日 (星期二) – 2016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二)

時間

1:00pm – 8:00pm

Asia/Hong_Kong “The Dream of Making Gardens” 作品展覽 日期: 2016 年 3 月 1 日 (星期二) – 2016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二)
時間: 1:00pm – 8:00pm
S403, Staunton
場地

S403, Staunton

主辦
LI&Co. Design Limited

法國高級珠寶商Van Cleef & Arpels開設的L’Ecole Van Cleef & Arpels將於2016年3月載譽重回PMQ元創方,提供本地鐘錶與珠寶愛好者向頂尖工匠學習的機會。 而此次場地的設計與規劃再度由室內設計公司LI&Co. Design Limited創辦人Johnny Li(李宇中) 受邀負責。Van Cleef & Arpels 作為全球頂級珠寶的奢華品牌,對於場地設計所傳達的形象及品質 有非常高的要求。LI&Co.再次獲邀設計說明了Johnny的設計理念及功力已是達到了國際級的水準。

LI&Co. 即將於PMQ 元創方舉行其作品展覽,讓大家一睹其過往作品與室內設計項目,及分享其設 計靈感與理念。展覽以“The Dream of Making Gardens”為主題,此亦為他們的核心設計概念。

有關 LI&Co. Design Limited -
LI&Co. Design Limited 從自然環境及富挑戰性元素中發掘靈感,深信設計絕無界限規範。由於每個 項目因應客戶的具體要求而設計,創作出來的每件設計成品有各自的身份與靈魂且獨一無二。LI&Co. 的設計原則正是通曉這種獨特性與個性,致力於提升個人五種感官(視覺、聽覺、觸覺、味覺與思 想)的設計,讓所設計的空間與預設的功能互補。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