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清酒的诞生》电影放映会 暨 手取川清酒品味分享会

日期

2017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三)

时间

7:30pm – 10:00pm

Asia/Hong_Kong 《清酒的诞生》电影放映会 暨 手取川清酒品味分享会 日期: 2017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三)
时间: 7:30pm – 10: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150 (会员)
$220 (非会员)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从清酒细味日本人对传统文化的执着与坚持】

清酒是日本人的国宝级艺术,每一支清酒也是最精妙的心血结晶。在六月,PMQ味道图书馆与本地清酒代理商「真澄酒窖亚洲」合作,举办《清酒的诞生》电影放映会。《清酒的诞生》是日裔美籍导演Erik Shirai的首部纪录长片,电影拍摄团队在一年一度的造酒季节去到日本北陆石川县的「手取川」清酒厂内,不单止钜细靡遗地纪录和介绍了「手取川」清酒厂的酿酒过程,更加着墨于在整个造酒季节中离乡背井生活在一起的酿酒师们的生活点滴。

电影除了让观众感受到日本人对传统酒酿的执着与坚持,更看到职人们的文化精神。在当晚,电影裡取材拍摄的「手取川」清酒厂第六代传人吉田泰之先生更会亲自来到味道图书馆,与大家分享他对清酒的看法,机会非常难得!

既然谈酒,又怎可能没有品酒的环节。放映会后,「真澄酒窖亚洲」更带来多支日本佳酿,包括从未于香港发售过的两款清酒给观众品嚐。如果你想对清酒有更深入的了解,绝不能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本活动只限十八岁或以上人士参与。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GQ31igkmevcfwgsk2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