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玄‧黃》 倒模工作室 ──水泥黃銅藝術意念展

日期

2020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7:00pm

05/29/2020 12:00 06/29/2020 19:00 Asia/Hong_Kong 《玄‧黃》 倒模工作室 ──水泥黃銅藝術意念展 日期: 2020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五) – 2020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7: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玄黃是天地初開的顏色,自然萬物的起始。
以水泥的灰調,金屬的銅黃比喻玄天黃土。
天地初開從混沌之中,黑黃色調從相混之中,意念材質從融合之中。
感受當中不可言喻的美的意識。

倒模工作室兩位主理藝術家 Joe 及Mig 認為水泥在大眾眼中是沉重而巨大,但水泥不單是冰冷的結構與外牆,是可以從建築的尺吋延伸到更細小更貼近生活的比例。當我們去探討空間的層次和光影,灰色的色調就是最好的創作空間。溫度、濕度及所有最自然因素都會令水泥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兩位主理人都是修讀建築學出身,他們認為在建築專業以外尋找到一個有趣的事物去細心研究它的可能性與小細節時,會更加享受藝術與設計所帶來的滿足感。

誠摯邀請您出席於5月29日於線上舉辦的展覽開幕禮。

線上開幕禮日期 :2020年5月29日 (五)
時間: 下午6時

請於5月20日前按以下連結登記

https://bit.ly/35iuAKT

註冊後將會發電郵/Whatsapp Zoom Meeting ID給您。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