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漆藝生活美學

日期

2018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09/15/2018 09/15/2018 Asia/Hong_Kong 漆藝生活美學 日期: 2018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六)
時間: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場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費用 (港幣)

免費 (會員)
$50 (非會員)

查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精緻美麗的漆藝,或許讓人覺得遙不可及、只能遠觀,但其實漆藝也可以融入生活中。九月份味道圖書館邀請到日本漆藝家安西淳先生,以及The Gallery by SOIL的創辦人彭碧翠小姐來分享和談談漆藝。

輪島是日本漆藝盛名產地,故有輪島塗之稱。安西淳先生在當地跟隨著名漆藝大師赤木明登研習,得到寶貴的傳統啟迪。 屆時他會分享在當地生活及習漆歷程,大家可以更進一步了解到天然漆藝的源由及可貴之處。現場更會有插花示範及清酒試飲環節,讓你有機會使用漆器,親手把器物置於掌心,體驗漆器較其他器皿帶來不同的質感和溫度, 相信你會對漆藝在生活上的應用得到一些啟發。

語言:此活動將主要以廣東話進行

名額有限,額滿即止,請即報名參加!

報名:https://goo.gl/forms/Mz4AKaNJS6Q3oqwC3

*** 填妥參加表格表示參加者同意PMQ味道圖書館於活動期間進行拍攝及/或攝錄,以作紀錄及日後推廣活動之用。如有任何查詢請與PMQ味道圖書館職員聯絡,謝謝。

有關 Taste Library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