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味道图书馆X 芸芸农舍 : 夏日有机料理 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7 月 8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Asia/Hong_Kong 味道图书馆X 芸芸农舍 : 夏日有机料理 工作坊 日期: 2017 年 7 月 8 日 (星期六)
时间: 2:00pm – 4:0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50 (会员)
$100(非会员)

查询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过一个无负担的轻盈炎夏 ! 】

随着季节转变,大家的胃口也会跟着节气改变。夏日炎炎,是时候多吃一点清新轻盈的蔬菜,一扫累积多月的肥腻感! 在七月,我们特别邀请了本地以天然有机种植为宗旨的教育农场 – 芸芸农舍 CoCo Farmhouse 的其中一位创办人来到味道图书馆与大家分享不同耕作方法如鱼菜共生系统的特色, 和从营养角度分析有机蔬菜!

他们将会带来多种鲜甜无添加的自家种有机蔬果,我们的策展人更会即场以有机蔬果示范製作适合夏天享用的丰富料理,想知道如何以简单蔬果变出多种滋味,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Da6GytIlshmAtoOI2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