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不时不食~应霁的四季原味之旅

日期

2018 年 2 月 25 日 (星期日)

时间

3:00pm – 4:30pm

Asia/Hong_Kong 不时不食~应霁的四季原味之旅 日期: 2018 年 2 月 25 日 (星期日)
时间: 3:00pm – 4:30pm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场地

H504, Hollywood – Taste Library

费用 (港币)

免费 (会员)
$50 (非会员)

查询及报名

+852 3481 3998
tastelibrary@pmq.org.hk

【与应霁品嚐四季原味】暂且放下对各地城市餐饮美食的评论推介,应霁在过去五年走进中国偏远城乡,寻访原生态食材和传统烹调古法,并遵从不时不食的健康饮食法则,打造简宜合时的食谱,製作多个系列的视频纪录片,在中国内地各大视频网站平台播放。

应霁携同历年创作,会在味道图书馆跟大家交流分享,探讨美食文化传播的新法则和发展方向。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请即报名参加!

报名方法:
https://goo.gl/forms/rnSTlPJzuv5iNTZ23

*** 填妥参加表格表示参加者同意PMQ味道图书馆于活动期间进行拍摄及/或摄录,以作纪录及日后推广活动之用。如有任何查询请与PMQ味道图书馆职员联络,谢谢。

有关 味道图书馆
Facebook: @PMQ Taste Library 味道图书馆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