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宣传

「共生」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20 年 10 月 29 日(星期四)- 2020 年 11 月 9 日(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7:00pm

10/29/2020 12:00 11/09/2020 19:00 Asia/Hong_Kong 「共生」期间限定展览 日期: 2020 年 10 月 29 日(星期四)- 2020 年 11 月 9 日(星期一)
时间: 12:00nn – 7:00pm
S507, Staunton
场地

S507, Staunton

主办
Seven Tsang
费用 (港币)

免费

我们被绿意盎然包围。马路旁的林木净化空气,而其茂密的枝节将被剪掉;斜坡上的植物抓紧泥土,但我们无暇观赏;屋苑内精心栽种的花草为呎价增值,可惜它们只能远观;公园的草地是放松身心的场所,纵然它不能践踏。

我们有意将植物视作利己之工具,却又无意识地享用大自然的供给,人类与植物的连繫传承良久,而植物向来任由我们予取予求。

当我们的感官遗落在忙碌生存的每天,自我迷失于追寻认同之中,仅有的力气只够挣扎求存,遑论自省或维繫与他物之间的关系。

展览中,你将与植物同处。请深吸一口气,将植物的独特气味充斥在心膛,由它助你逐一接驳断裂的联繫,重新思考我们与自我、大自然及万物的关系。

有关 共生
Website: www.awkwardblooms.com/ 急急看:在水泥中种草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wkward.blooms
Instagram: @awkward_bloom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