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宣傳

「共生」期間限定展覽

日期

2020 年 10 月 29 日(星期四)- 2020 年 11 月 9 日(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7:00pm

10/29/2020 12:00 11/09/2020 19:00 Asia/Hong_Kong 「共生」期間限定展覽 日期: 2020 年 10 月 29 日(星期四)- 2020 年 11 月 9 日(星期一)
時間: 12:00nn – 7:00pm
S507, Staunton
場地

S507, Staunton

主辦
Seven Tsang
費用 (港幣)

免費

我們被綠意盎然包圍。馬路旁的林木淨化空氣,而其茂密的枝節將被剪掉;斜坡上的植物抓緊泥土,但我們無暇觀賞;屋苑內精心栽種的花草為呎價增值,可惜它們只能遠觀;公園的草地是放鬆身心的場所,縱然它不能踐踏。

我們有意將植物視作利己之工具,卻又無意識地享用大自然的供給,人類與植物的連繫傳承良久,而植物向來任由我們予取予求。

當我們的感官遺落在忙碌生存的每天,自我迷失於追尋認同之中,僅有的力氣只夠掙扎求存,遑論自省或維繫與他物之間的關係。

展覽中,你將與植物同處。請深吸一口氣,將植物的獨特氣味充斥在心膛,由它助你逐一接駁斷裂的聯繫,重新思考我們與自我、大自然及萬物的關係。

有關 共生
Website: www.awkwardblooms.com/ 急急看:在水泥中種草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wkward.blooms
Instagram: @awkward_bloom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