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艺途画廊: 超级波点

日期

6 月 9 日 (星期二) – 6 月 28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艺途画廊: 超级波点 日期: 6 月 9 日 (星期二) – 6 月 28 日 (星期日)
时间: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场地

S510,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艺途画廊荣幸呈现香港当代艺术家,郑淑宜个展《超级波点》。淑宜的作品特色在于采用织物材料来制作软性雕塑,在《超级波点》的展览里,将可欣赏到一系列淑宜的手绣和混合媒体作品。

艺术家一针一线的绣出上百、上千个波点,有规律的重复着,发展成令人深思的组合,当中编织着艺术家想表达对历史的想法和情感。利用不同的纹理、颜色和螺旋纹花样,艺术家通过各种不同的缝纫技巧,创作出有趣的视觉效果,为其作品增添了更深层的意义,以表达与艺术家息息相关的社会问题的看法。淑宜的作品之所以如此的创新立异、别具一格,归功于这些年来她对“软媒介”的坚持和尝试。

郑淑宜,分别于2009年和2000年,获香港中文大学艺术系学士和硕士学位。淑宜曾于2004年荣获《杰出亚洲艺术奖》;刊物如Hong Kong Eye: Hong Kong Contemporary Art 及Hong Kong Artists – 20 Portraits 亦都有发表淑宜的作品。

有关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