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藝途畫廊: 超級波點

日期

6 月 9 日 (星期二) – 6 月 28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藝途畫廊: 超級波點 日期: 6 月 9 日 (星期二) – 6 月 28 日 (星期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場地

S510,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藝途畫廊榮幸呈現香港當代藝術家,鄭淑宜個展《超級波點》。淑宜的作品特色在於採用織物材料來製作軟性雕塑,在《超級波點》的展覽裏,將可欣賞到一系列淑宜的手繡和混合媒體作品。

藝術家一針一線的繡出上百、上千個波點,有規律的重複著,發展成令人深思的組合,當中編織著藝術家想表達對歷史的想法和情感。利用不同的紋理、顏色和螺旋纹花樣,藝術家通過各種不同的縫紉技巧,創作出有趣的視覺效果,為其作品增添了更深層的意義,以表達與藝術家息息相關的社會問題的看法。 淑宜的作品之所以如此的創新立異、別具一格,歸功于這些年來她對“軟媒介”的堅持和嘗試。

鄭淑宜,分別於2009年和2000年,獲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學士和碩士學位。淑宜曾於2004年榮獲《傑出亞洲藝術奬》;刊物如 Hong Kong Eye: Hong Kong Contemporary Art 及 Hong Kong Artists – 20 Portraits 亦都有發表淑宜的作品。

有關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