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放映馆

日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Asia/Hong_Kong 夏日放映馆 日期: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时间: 3:00pm
Qube, 2/F
场地

Qube, 2/F

又迎来闷热而躁动的漫漫长夏,四射的热力,驰骋的情怀,谁说只有年少之人,才能踏上梦想的征途?!PMQ将于24/6 举行的夏日放映馆, 放映电影《不老骑士》,一起在电影的笑与泪中,重拾一种生活力量!

请即填妥网上表格,登记成为PMQ Friends,便有机会索取入场证 (每人最多两张)。只限网上报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毎人只限参加一次)。

[ 电影场次 ]

6 月 24 日(六)

[ 故事简介 ]
2007年11月13日,在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的推动下,17位平均81岁的长者,开始了为期13天的骑摩托车环岛壮举,他们从台中出发,一路往南行经台南、高雄、屏东、台东、花莲、宜兰、台北,再回到台中,总路程长达1178公里!17位长者中,有两位曾罹患癌症,四位需带助听器,五位患有高血压,途中历经险峻的苏花公路,历经团长三进三出医院,但他们一一克服困难,用无惧的心、热血的行动,完成了这个在外人眼中「不可能的梦想」。

17位长者的生命历程各不相同,他们有的来自本土台湾、有的随国民党军队来台,职业有警察、退伍军人、牧师、书法老师、理发师等,更有趣的是,有的外省爷爷不会讲台语,但为了要跟本省同伴沟通,互相以很重的口音讲着对方的语言,画面煞是有趣。13天的环岛旅程下来,16位爷爷和1位奶奶从不相识到发展出有如家人般的感情,更不约而同表示自己变得更年轻、更有活力!他们勇敢追梦的精神感动了无数台湾人,鼓舞更多人:追求梦想,永不嫌晚!

预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ptxwE0SUU

导演 : 华天灏
片长 : 90分钟
语言 : 国语、台语 、日语
字幕 : 中文、英文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