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

外傭 ─ 住在家中的陌生人

日期

9月20日 (星期日) – 10月11日 (星期日)

時間

展覽: 12:30pm – 8:30pm
新書發佈和書籍分享 (20/9): 4:00pm to 5:30pm

Asia/Hong_Kong 外傭 ─ 住在家中的陌生人 日期: 9月20日 (星期日) – 10月11日 (星期日)
時間: 展覽: 12:30pm – 8:30pm 新書發佈和書籍分享 (20/9): 4:00pm to 5:30pm
S401, Staunton
場地

S401,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主流傳媒裡的外傭議題,常常都是刻薄僱主和黑心外傭,但在兩個極端之間,我們可否聆聽中間的那些人那些事?

獨立記者蘇美智和人權攝影師Robert Godden走進這個議題中的「兩頭住家」──香港僱主在已經很擠擁的家庭裡,再擠進兩國文化和一段僱傭關係,我們如何在這個奇異處境中設定各自的領域,同時學習互信?遠在東南亞的留守家庭缺了妻子也缺了媽媽,女人都跑到香港照顧别人去了,一頭家怎樣越洋維繫?至於外傭,除了是外傭以外,還有我們甚少注意到的各種面貌和精彩。如果可以還僱主和外傭一個比較接近真實的面貌……

除了這次圖片展覽外,這些內容將一一載入《外傭──我們家中的陌生人》一書。
新書發佈 | 分享會 | 相片展覽

  • 日期: 9月20日 (星期日)
  • 時間: 4:00pm – 5:30pm
  • 講者: 蘇美智, Robert Godden, Shiella Estrada

有關Open Quote
Website: http://www.openquot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openquot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