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春夏19新到产品

日期

2019 年 3 月 1 日 (星期五)起

时间

1:00pm – 8:00pm

03/01/2019 13:00 20:00 Asia/Hong_Kong 春夏19新到产品 日期: 2019 年 3 月 1 日 (星期五)起
时间: 1:00pm – 8:00pm
S205, Staunton
场地

S205, Staunton

查询

+852 2548 7837

SS19系列的主题是来自中国民间的节气「芒种」。我们有节气三步曲分别是「惊蛰」、「寒露」及「芒种」。这是第三次以传统节气为设计主题。「芒种」这是表示仲夏时节的开始,「芒」字是指麦类等有芒植物的收穫,「种」是指谷黍类作物播种的节令。「芒种」的谐音是「忙种」,预示农民开始忙碌的田间生活。

这个系列,Loom Loop试图在现代城市生活中提出对节气的关注。设计师运用了芒果和石榴的图桉有助展现芒种的画面,加入动物的图桉有助展现夏天生动活泼的一面,其中的招财猫是设计师儿时所设计的图桉,设计师将自己设计的图桉与现代的建筑物及芒果和石榴等图桉合併,配搭出一个个人独有的风格及独特的画面。在颜色方面,主要彩用了芒果和石榴的颜色——粉红色、黄色,配合「芒种」的主题,另外蓝色是代表天空和海洋的颜色,这些较鲜豔的颜色展露夏天及附有生命力的画面。Loom Loop 喜欢将不同的图桉溷合,配搭出一种独特的风格。

Loom Loop着重可持续发展, 透过环保墨水数码应用印制于面料上,创造出独特的风格。在物料方面,主要使用低颜调奢华的真丝及真丝茛纱绸,为流畅的线条和结构化轮廓增添流动性。

有关 碌禄
Website: www.loom-loop.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omloopfashion
Instagram: @loomloop
Twitter: https://twitter.com/loomloopfashion
Wechat official ID: loomloop
Weibo Sina ID: LoomLoop碌禄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