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

春夏19新到產品

日期

2019 年 3 月 1 日 (星期五)起

時間

1:00pm – 8:00pm

03/01/2019 13:00 20:00 Asia/Hong_Kong 春夏19新到產品 日期: 2019 年 3 月 1 日 (星期五)起
時間: 1:00pm – 8:00pm
S205, Staunton
場地

S205, Staunton

查詢

+852 2548 7837

SS19系列的主題是來自中國民間的節氣「芒種」。我們有節氣三步曲分別是「驚蟄」、「寒露」及「芒種」。這是第三次以傳統節氣為設計主題。「芒種」這是表示仲夏時節的開始,「芒」字是指麥類等有芒植物的收穫,「種」是指谷黍類作物播種的節令。「芒種」的諧音是「忙種」,預示農民開始忙碌的田間生活。

這個系列,Loom Loop試圖在現代城市生活中提出對節氣的關注。設計師運用了芒果和石榴的圖案有助展現芒種的畫面,加入動物的圖案有助展現夏天生動活潑的一面,其中的招財貓是設計師兒時所設計的圖案,設計師將自己設計的圖案與現代的建築物及芒果和石榴等圖案合併,配搭出一個個人獨有的風格及獨特的畫面。在顏色方面,主要彩用了芒果和石榴的顏色——粉紅色、黃色,配合「芒種」的主題,另外藍色是代表天空和海洋的顏色,這些較鮮豔的顏色展露夏天及附有生命力的畫面。Loom Loop 喜歡將不同的圖案混合,配搭出一種獨特的風格。

Loom Loop著重可持續發展, 透過環保墨水數碼應用印制於面料上,創造出獨特的風格。在物料方面,主要使用低顏調奢華的真絲及真絲茛紗綢,為流暢的線條和結構化輪廓增添流動性。

有關 碌禄
Website: www.loom-loop.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omloopfashion
Instagram: @loomloop
Twitter: https://twitter.com/loomloopfashion
Wechat official ID: loomloop
Weibo Sina ID: LoomLoop碌祿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