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工作坊

白瓷-中西相遇

日期

2016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日)

时间

12:30 pm – 7:00pm

Asia/Hong_Kong 白瓷-中西相遇 日期: 2016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五) – 2016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日)
时间: 12:30 pm – 7:00pm
S314, Staunton
场地

S314, Staunton

主办
SOIL土壤文创 与 童窑陶瓷设计工作室
费用 (港币)

工作坊:2016 年 10 月 1 日 (星期六) – 2016 年 10 月 2 日 (星期日)
$520(正价)
$480(优惠适用于: 9月20日前报名参加 或 二人同行报读同一班(每二人计同时报名为准), 童窑陶瓷设计工作室会员 或 中学及大专学院全日制学生)

查询

+852 29754410/ 请电邮至 discover@craftbysoil.com
参加者电邮 + 姓名 + 电话号码 (于回邮确定中会通知付款方法及其他详情)

陶艺家受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历史、不同的背景影响,会有迥然不同的概念和别具一格的风格。这次展览,将会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展示以“白瓷”作为原材料的作品。今次,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来自英国的陶艺家Jago Poynter,及景德镇的陶艺家林盛强。他们将运用独特的技巧,用中、西的方式把白瓷融入作品中,从而显示白瓷的独特性 。是次展览由SOIL 土壤文创与童窑陶瓷设计工作室联合策划。

在10月1日和2日,两位陶艺家会出席展览,并亲身在工作坊示范及教授拉坯和手掐的技巧。
工作坊以英语及广东话教授,并开放给公众人士报名参加。

费用已包括瓷土、工具、釉色及烧製。作品在工作坊完成后需要烧製,参加者可在两星期内领取。

有关SOIL
Website: www.craftbysoil.com
Facebook: craftbysoil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