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活动,宣传

中园晋作个人展览

日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 2016年4 月3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7:30pm

Asia/Hong_Kong 中园晋作个人展览 日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 2016年4 月3日(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7:30pm
S303, Staunton
场地

S303,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852 5564 7640
wakaartisans@gmail.com

和家工艺非常荣幸地为你介绍知名陶艺家中园晋作首次位于香港的个展。

于过去几年间,中园晋作凭着他中性而极富美感的作品,在日本陶艺界中获得了巨大的人气。他的陶器以传统的造型结合变化多端的釉药而成,因此每件作品均独一无二。他的风格惹来不少厨师和餐馆老板的注目,因他所作的陶器能和食物互相衬托,别有一番味道。如此一来,他也曾被无数的食品和器具杂志所介绍过,作品亦被不少厨师购入使用。

这次展览将展示中园晋作所有系列的作品。艺术家本人将会出席展览的最初数天。

有关Waka Artisans
Website www.wakaartisans.com
Facebook: Waka 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Twitter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