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活動,宣傳

中園晉作個人展覽

日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 2016年4 月3日(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7:30pm

Asia/Hong_Kong 中園晉作個人展覽 日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 2016年4 月3日(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7:30pm
S303, Staunton
場地

S303,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5564 7640
wakaartisans@gmail.com

和家工藝非常榮幸地為你介紹知名陶藝家中園晉作首次位於香港的個展。

於過去幾年間,中園晉作憑著他中性而極富美感的作品,在日本陶藝界中獲得了巨大的人氣。他的陶器以傳統的造型結合變化多端的釉藥而成,因此每件作品均獨一無二。他的風格惹來不少廚師和餐館老闆的注目,因他所作的陶器能和食物互相襯托,別有一番味道。如此一來,他也曾被無數的食品和器具雜誌所介紹過,作品亦被不少廚師購入使用。

這次展覽將展示中園晉作所有系列的作品。藝術家本人將會出席展覽的最初數天。

有關 Waka Artisans
Website www.wakaartisans.com
Facebook: Waka Artisans
Instagram: @wakaartisans
Twitter @wakaartisans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