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面青花

日期

2014 年 12 月 18 日 – 2015 年 1 月4 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Asia/Hong_Kong 面青花 日期: 2014 年 12 月 18 日 – 2015 年 1 月4 日
時間: 11:00am – 8:00pm
S510, Staunton
場地

S510,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852 3485 5336 / info@artprojectsasia.com

藝途畫廊榮幸呈現「耳製涼房」的首度個展《面青花》。「耳製涼房」是由兩位香港藝術家,鄭淑宜和梁嘉賢,聯合組成的藝術工作室。此次展覽的創作靈感來源來自於中國青花瓷。受青花瓷精細花卉圖案的啓發,「耳製涼房」創作了一系列三維版本,以“藍與白”為主題的雕塑。這些雕塑,在反映自然、人和生活的同時,融合了藝術家的幽默感和哲學敘事,呈現了即有樂趣又具古怪的雕塑。

藝術家自述
傳統青花烙在陶瓷上,展示永恆的清雅。要是真實的花兒面色變青,或許她是有點暈眩,有點腳軟…恐怕無法好好站立起來。

「耳製涼房」以鮮花為起點加入想像,利用不同的藍色布料,配搭手繪陶土及現成物製成各種形態的「青花雕塑」,同時把它們轉化為青花圖案,與鮮花相片作對照,建構另一青花的意義。

有關 ART PROJECTS GALLERY
Website: www.artprojectsasia.com
Facebook: ArtProjectsGallery
Instagram: ArtProjectsGallery
Twitter: artprojectsasia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