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自我探索系列 – 正能晶石指環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7 月 24 日 (星期日)

時間

1:30pm – 6:00pm

07/24/2021 13:30 07/24/2021 18:00 Asia/Hong_Kong 自我探索系列 – 正能晶石指環工作坊  日期: 2021 年 7 月 24 日 (星期日)
時間: 1:30pm – 6:00pm
H410, Hollywood
場地

H410,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550

查詢

+852 2623 2272 / enquiry@loupe.com.hk

在現代的繁忙社會,面對變幻不斷的每日每事,為了適應為了生活,人們大多時間都會不知不覺間收起自我,隱藏內在情緒。然而當你越在人前隱藏自我,你同時亦會對自己隱藏,迷失了自我。

透過這次的工作坊,導師將帶領參加者一起靜心呼吸,讓大家可以給自己獨處時間及空間,將平日纍積的負面情緒清空,了解自己,透過呼吸給予自己正面能量。

接著導師會跟參加者簡介晶石的不同能量,並在當中尋找能給予自己能量的晶石,鑲嵌在指環上,時刻提醒並推動參加者感受自己的情緒,活出自我。金工技巧:從原材料的退火,成型,焊接,銼磨到基本的晶石鑲篏及打磨拋火。

製成品:晶石氧化銀指環一隻

有關 Loupe
Website: www.loupe.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oupehongkong
Instagram: @loupehongkong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