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推介

PMQ x MOViE MOViE: Screening Room for Easter 復活節放映館

日期

4 月 4 日 (星期六) 及 4 月 5 日 (星期日)

時間

2:30pm – 6:30pm

Asia/Hong_Kong PMQ x MOViE MOViE: Screening Room for Easter 復活節放映館 日期: 4 月 4 日 (星期六) 及 4 月 5 日 (星期日)
時間: 2:30pm – 6:30pm
Qube, 2/F
場地

Qube, 2/F

主辦
PMQ 元創方
費用 (港幣)

免費 (需預先登記R.S.V.P.,額滿即止)

贊助

繼上次放映會反應熱烈,我們於復活節再度與MOViE MOViE攜手合作, 為粉絲們帶來無限驚喜。PMQ 於4月4及5日, 於Qube 播出兩齣MOViE MOViE一級電影, 適合任何年齡大小朋友觀看, 同期更有多項活動於PMQ舉行。想免費睇好戲,請即填妥網上表格,登記成為PMQ Friends,便有機會索取入場證(每人兩張)。坐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毎人只限參加一次)。復活節PMQ見!

[ 電影場次 ]

4月4日(六)

  • 2:30pm《足球小小將》FOOSBALL (97mins) / 已滿座,多謝支持!!!
  • 4:30pm《誰調換了我的父親》LIKE FATHER, LIKE SON (120mins) / 已滿座,多謝支持!!!

4月5日(日)

  • 2:30pm《足球小小將》FOOSBALL (97mins) / 已滿座,多謝支持!!!>
  • 4:30pm《誰調換了我的父親》LIKE FATHER, LIKE SON (120mins) / 已滿座,多謝支持!!!

[ 故事簡介 ]

2:30pm《足球小小將》FOOSBALL
導演:祖安荷西甘柏尼拿 (Juan José Campanella)
片長:97分鐘
級別:I
語言 : 粵語配音 (不提供中英文字幕)
預告片:https://youtu.be/yJnUBIIm5zc

阿根廷派出勁旅應戰,不過比賽場地竟然是桌上足球機!?小男孩艾迪擅長揮動桌上的球桿,但經常被惡童費斯欺負,終於在一次比試中將他擊敗。費斯長大後決定報仇,破壞整個小鎮,足球機當然無法倖免。就在這時,足球機上的小球員突然識行識走識講嘢!為了尋找失散的小隊友,他們使出各種搞笑奇招,在足球機外的巨型世界展開刺激大冒險。小球員更齊心協助艾迪,獲取家園保衛戰的勝利!奧斯卡得獎電影《謎情追兇》導演祖安荷西甘柏尼拿最新動畫片,這次挑戰合家歡題材依然手到拿來,破紀錄成為史上最賣座的阿根廷電影!

4:30pm《誰調換了我的父親》LIKE FATHER LIKE SON
導演 : 是枝裕和 (Kore-eda Hirokazu)
演員 : 《神探伽利略》福山雅治 (Fukuyama Masaharu)、《東京鐵塔﹕我的母親父親》Lily Franky、尾野真千子 (Ono Michiko)、真木陽子(Maki Yoko)
片長 : 120分鐘
級別:I
語言 : 日語 (中英文字幕)
預告片:https://youtu.be/N-cOgCd9z20

精英分子野野宮良多相信,人必須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一切才算成功。他擁有完美學歷、令人羨慕的事業、美滿的家庭,更深信自己是社會上的勝利者。然而,一通醫院的來電,卻對良多完美的人生,開了一個始料不及的玩笑…
當年醫院出錯,竟然將他家的孩子跟另一家對調了!悉心栽培的6歲兒子慶多竟然是別人的孩子!於齋木雄大家中長大的親生子 – 齋木疏晴頑皮、好動,如脫韁野馬,個性和表現與自己悉心養育的「乖仔」南轅北轍,這使良多的心情更為矛盾及複雜…
一夜之間,良多被迫面對這個將會改變他一生的難題:他該執著於血緣,還是選擇養育多年的「兒子」呢?看見妻子知道慶多不是親生子仍愛護如昔;旁觀生活環境不如自己,但愉快融合的齋木家,良多開始反思自己作為「父親」的角色…
「愛」該如何量度?「家庭」的定義又是甚麼?是枝裕和導演繼《奇蹟》後再以日本家庭為題,展開成為父親的必修課。

有關MOViE MOViE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