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传

Root Three at PMQ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三) – 201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3:00pm/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五)
12:00nn – 10:00pm (星期六、日及公衆假期)
休日: 星期一

05/15/2019 12:00 06/16/2019 22:00 Asia/Hong_Kong Root Three at PMQ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三) – 201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时间: 12:00nn – 3:00pm/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五) 12:00nn – 10:00pm (星期六、日及公衆假期)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场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费用 (港币)

免费

查询

tasteacademy@pmq.org.hk/ +852 6532 6528

主厨 Jessie 从英国 Brighton 完成课程返港后,尝试去寻找自己在职场上的方向。经过一番挣扎,发现自己的兴趣与热情并非她所主修的经济学,而是烹调食物!儘管曾有迷惘及怀疑自己的时刻,最后还是选择忠于自己的直觉及对食物的热情。时至今天,凭着坚持和几番磨练,成为一名意式麵食爱好者!

正如一般的上班族,主厨 Tony 曾是其中一名电讯业朝九晚五工作的「 IT 宅」。工作了一段日子后,他渐渐意识到未能从营营役役的工作环境中找到自己真正的兴趣及热情。正因如此,一转眼五年后,便从昔日的「 IT 宅」成为今天的「甜点宅」。

Jessie 和 Tony 在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 工作时相遇,再加上 Charlene,三人组成了 ROOT THREE 。

ROOT 是「根源」之意,「香港」就是我们的根源。ROOT THREE的烹调概念围绕着有「大熔炉」之称的香港饮食文化,因此在他们的菜单中,会发现一些带有香港特色美食的味道。主厨 Jessie 和 Tony 凭着对这些味道的记忆,再结合在意大利厨房的训练和技术,变化出拥有特殊风格与味道的菜式;当中包括在我们日常餐饮中的「米」食文化、及玩味香港传统美食如云吞麵、炒米饼等等。ROOT THREE 希望透过独特的个人风格,把传统的香港美食,用富于艺术感及时代感的技巧呈现出来,表达他们珍惜食材的意念。
至于 「THREE」 一词,是源于他们信奉由名厨 Dan Barber 所提岀的饮食概念 -「第三餐盘」(The Third Plate)。他们所关注的是可持续的饮食习惯 和菜式,包括减少以蛋白质/肉类为主的饮食习惯、重新思考农业与生态系统之间的关係等。

从五月十五日至六月十六日, ROOT THREE 将成为 Taste Kitchen 其中一组快闪厨师,届时我们 会为他们提供一系列的专业指导,装备他们在厨房以外也能经营好餐厅。快来 PMQ Taste Kitchen 成为第一个品嚐到 ROOT THREE 融合经典香港风味和意大利点缀的餐单吧!

有关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