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推出,宣傳

Root Three at PMQ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三) – 201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3:00pm/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五)
12:00nn – 10:00pm (星期六、日及公衆假期)
休日: 星期一

05/15/2019 12:00 06/16/2019 22:00 Asia/Hong_Kong Root Three at PMQ Taste Kitchen 日期: 201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三) – 2019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時間: 12:00nn – 3:00pm/ 6:00pm – 10:00pm (星期二至五) 12:00nn – 10:00pm (星期六、日及公衆假期) 休日: 星期一
H113 – H114, Hollywood
場地

H113 – H114, Hollywood

費用 (港幣)

免費

查詢

tasteacademy@pmq.org.hk/ +852 6532 6528

主廚 Jessie 從英國 Brighton 完成課程返港後,嘗試去尋找自己在職場上的方向。經過一番掙扎,發現自己的興趣與熱情並非她所主修的經濟學,而是烹調食物!儘管曾有迷惘及懷疑自己的時刻,最後還是選擇忠於自己的直覺及對食物的熱情。時至今天,憑著堅持和幾番磨練,成為一名意式麵食愛好者!

正如一般的上班族,主廚 Tony 曾是其中一名電訊業朝九晚五工作的「 IT 宅」。工作了一段日子後,他漸漸意識到未能從營營役役的工作環境中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及熱情。正因如此,一轉眼五年後,便從昔日的「 IT 宅」成為今天的「甜點宅」。

Jessie 和 Tony 在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 工作時相遇,再加上 Charlene,三人組成了 ROOT THREE 。

ROOT 是「根源」之意,「香港」就是我們的根源。ROOT THREE的烹調概念圍繞著有「大熔爐」之稱的香港飲食文化,因此在他們的菜單中,會發現一些帶有香港特色美食的味道。主廚 Jessie 和 Tony 憑著對這些味道的記憶,再結合在意大利廚房的訓練和技術,變化出擁有特殊風格與味道的菜式;當中包括在我們日常餐飲中的「米」食文化、及玩味香港傳統美食如雲吞麵、炒米餅等等。ROOT THREE 希望透過獨特的個人風格,把傳統的香港美食,用富於藝術感及時代感的技巧呈現出來,表達他們珍惜食材的意念。
至於 「THREE」 一詞,是源於他們信奉由名廚 Dan Barber 所提岀的飲食概念 -「第三餐盤」(The Third Plate)。他們所關注的是可持續的飲食習慣 和菜式,包括減少以蛋白質/肉類為主的飲食習慣、重新思考農業與生態系統之間的關係等。

從五月十五日至六月十六日, ROOT THREE 將成為 Taste Kitchen 其中一組快閃廚師,屆時我們 會為他們提供一系列的專業指導,裝備他們在廚房以外也能經營好餐廳。快來 PMQ Taste Kitchen 成為第一個品嚐到 ROOT THREE 融合經典香港風味和意大利點綴的餐單吧!

有關 Taste Kitchen
Facebook: pmqtastekitchen
Instagram: @pmqtastekitchen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