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宣传

《破》展览

日期

2022 年 7 月 5 日(星期二)- 2022 年 8 月 30 日(星期二)

时间

12:00nn – 7:00pm

07/05/2022 12:00 08/30/2022 19:00 Asia/Hong_Kong 《破》展览 日期: 2022 年 7 月 5 日(星期二)- 2022 年 8 月 30 日(星期二)
时间: 12:00nn – 7:00pm
S214, Staunton
场地

S214, Staunton

费用 (港币)

免费

不单是衣饰,我们裁製的是一件能穿上的艺术品、一种态度

Vincent 对时装设计充满热忱,深信时装不限于追求美学、功能、创新等范畴,并将其座右铭—“Beauty Exists Because Perfection Does Not”(美的存在·源于不存在的完美),透过精湛灵巧工艺、破格的创造力,以及独特风格布料选材,无缝融入其设计当中。于2014年成立其个人同名品牌 “VINCENT LI”,以冲破传统框架、支持可持续发展、拥抱性别,以及多元文化理念在时装界立足。

现居香港的上海时装设计师 Vincent 目前专注拓展亚洲及澳洲市场,凭着敏锐成熟的触觉及深谙人性脆弱面,继续积极探索他的旅程,同时在时尚领域为勇于追求自我身份认同的人提供专属的方桉。

设计师背景

Vincent Li 从小在充满活力的上海长大,儿时曾学习舞蹈,心怀梦想成为一名艺术表演者。完成学业之后,他却从事了信息系统商业谘询师。经历了一段在澳洲的学习及工作之后,他却又大胆地决定回到他 真正的自我,重新进入这堂吉诃德式的艺术世界, 选择从事时装设计。

Vincent在墨尔本和香港修读时装。 2013年,他去了伦敦为J.W.ANDERSON实习。当他返回到澳大利亚后,于2014年,在墨尔本开创他个人设计品牌 VINCENT LI。于2018年底,在香港成立了VINCENT LI有限公司。当我们初次见到Vincent时,对他的个人感受是什麽? 是明亮友好而又温馨宁静,之后就是他那大笑声,几乎把每个人都捕捉到他的世界裡,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但聊天久一点,你会发现更多。

Vincent对时装的激情和热爱不仅仅是创造新的东西和令人惊豔的穿着,而是更为深层次的。他想要扑获住人的情感与内心。它并不仅仅是关于一类审美,而且整体和全部;当你把他设计的衣服穿上,便开启一段 旅程,在这段旅途中每件衣服试图让您感受到智慧的工艺。

1) 展览正式于2022年7月15日开幕。当天的下午1点至5点半,只为邀请的媒体开放。当天的晚上7点到10点,只为邀请的VIP客人开放。

2) 7月25号和8月3号,Vincent Li与设计艺术家Simon Chim合作,为Vincent L的尊贵的客人打造的一次私密的饕宴体验。此活动只对邀请的客人开放。客人可以更加深入对设计师Vincent对话,也同时近距离得享受到Simon广泛设计创作才能之中的一个。 Simon Chim已此次展览中所展示的VINCENT LI秋冬2022/23系列,而创作了5道精緻菜。此活动共两晚,每晚只会邀请4位客人。活动时间是晚上7点到10点。

3) 创作自己的设计工作坊为向所有人开放,日期是7月5号至8月22号。在展览中我们提供了一个手作工作坊。来访者可以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在一件由VINCENT LI製作的半成衣上再次或继续创作。我们会提供材料和工具。在参与创作的过程中,也可向展览员寻求协助或指导。在此次展览的最末一週,我们将把所有参与者共同创作的这个作品展示给大家。

有关 《破》展览
Website: https://www.vincentli.com.au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NCENTLISTUDIO
Instagram: @vincentlistudi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