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宣傳

《破》展覽

日期

2022 年 7 月 5 日(星期二)- 2022 年 8 月 30 日(星期二)

時間

12:00nn – 7:00pm

07/05/2022 12:00 08/30/2022 19:00 Asia/Hong_Kong 《破》展覽 日期: 2022 年 7 月 5 日(星期二)- 2022 年 8 月 30 日(星期二)
時間: 12:00nn – 7:00pm
S214, Staunton
場地

S214, Staunton

費用 (港幣)

免費

不單是衣飾,我們裁製的是一件能穿上的藝術品、一種態度

Vincent 對時裝設計充滿熱忱,深信時裝不限於追求美學、功能、創新等範疇,並將其座右銘—“Beauty Exists Because Perfection Does Not”(美的存在·源於不存在的完美),透過精湛靈巧工藝、破格的創造力,以及獨特風格布料選材,無縫融入其設計當中。於2014年成立其個人同名品牌 “VINCENT LI”,以衝破傳統框架、支持可持續發展、擁抱性別,以及多元文化理念在時裝界立足。

現居香港的上海時裝設計師 Vincent 目前專注拓展亞洲及澳洲市場,憑着敏銳成熟的觸覺及深諳人性脆弱面,繼續積極探索他的旅程,同時在時尚領域為勇於追求自我身份認同的人提供專屬的方案。

設計師背景

Vincent Li 從小在充滿活力的上海長大,兒時曾學習舞蹈,心懷夢想成為一名藝術表演者。完成學業之後,他卻從事了信息系統商業諮詢師。經歷了一段在澳洲的學習及工作之後,他卻又大膽地決定回到他 真正的自我,重新進入這堂吉訶德式的藝術世界, 選擇從事時裝設計。

Vincent在墨爾本和香港修讀時裝。 2013年,他去了倫敦為J.W.ANDERSON實習。當他返回到澳大利亞後,於2014年,在墨爾本開創他個人設計品牌 VINCENT LI。於2018年底,在香港成立了VINCENT LI有限公司。當我們初次見到Vincent時,對他的個人感受是什麼? 是明亮友好而又溫馨寧靜,之後就是他那大笑聲,幾乎把每個人都捕捉到他的世界裡,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但聊天久一點,你會發現更多。

Vincent對時裝的激情和熱愛不僅僅是創造新的東西和令人驚豔的穿著,而是更為深層次的。他想要撲獲住人的情感與內心。它並不僅僅是關於一類審美,而且整體和全部;當你把他設計的衣服穿上,便開啟一段 旅程,在這段旅途中每件衣服試圖讓您感受到智慧的工藝。

1) 展覽正式於2022年7月15日開幕。當天的下午1點至5點半,只為邀請的媒體開放。當天的晚上7點到10點,只為邀請的VIP客人開放。

2) 7月25號和8月3號,Vincent Li與設計藝術家Simon Chim合作,為Vincent L的尊貴的客人打造的一次私密的饕宴體驗。此活動只對邀請的客人開放。客人可以更加深入對設計師Vincent對話,也同時近距離得享受到Simon廣泛設計創作才能之中的一個。 Simon Chim已此次展覽中所展示的VINCENT LI秋冬2022/23系列,而創作了5道精緻菜。此活動共兩晚,每晚只會邀請4位客人。活動時間是晚上7點到10點。

3) 創作自己的設計工作坊為向所有人開放,日期是7月5號至8月22號。在展覽中我們提供了一個手作工作坊。來訪者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在一件由VINCENT LI製作的半成衣上再次或繼續創作。我們會提供材料和工具。在參與創作的過程中,也可向展覽員尋求協助或指導。在此次展覽的最末一週,我們將把所有參與者共同創作的這個作品展示給大家。

有關 《破》展覽
Website: https://www.vincentli.com.au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NCENTLISTUDIO
Instagram: @vincentlistudio

分享
We use cookies to optimize website functionality and improve browsing experience. By continuing to use this site, you accept to its use of cookies, or click to find out more.